微信扫描
手机网站
宝玉石周刊 >> >>

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新设南红专区
6月27日开业;面积8000多平方米,400间商铺已全部入驻
专业市场  加入时间:2018-6-15 13:36:37  byszk

       本报讯 郭盛乾报道: 记者了解到,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近日在D馆二楼开设了南红专区,并将于6月27日盛大开业。南红专区的开设使可塘珠宝交易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加清晰,市场产业链更加完善,更有利于采购商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。南红采购商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所需要的南红货品,实现一站式采购。


       即将开业的南红专区,在市场D馆二楼,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,400间商铺目前已全部入驻。据市场负责人介绍,这里经营的南红品种齐全,几乎涵盖所有品类,有云南保山南红、四川凉山南红、甘肃南红、蒙古南红和非洲南红,已然成为南红买家必去交易市场之一。同时还有品类繁多、备受市场欢迎的战国红珠宝首饰。记者了解到,这里经营的南红不仅品种繁多,而且款式新颖,有传统的,有时尚的,有复古的等等,应有尽有。“只要你来到这里,肯定让你买到适合自己的南红产品。”市场负责人介绍说。


       据介绍,可塘珠宝交易市场之前大约就有300家经营南红的企业或商户,分散在A、B、C、D四个馆的不同区域,经营不同品种的南红。采购商如果要挑选南红产品,要跑很多地方,费时费力,甚至还卖不到自己心仪的货品。经过市场调研,听取商家建议,可塘珠宝交易市场决定开设南红专区,方便采购商一站式采购南红。同时加强区域品牌效应,更好地为入驻厂家服务。


       业界专家王利群对南红市场十分看好,她表示,近几年来,南红市场一直红火,已成为我国消费者喜爱的宝石品种。由于南红产量逐年减少,市场需求与价格均呈上升趋势。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在业内很有知名度,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来此进货,市场覆盖全国各地以及国际市场。


       据了解,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成立于2001年,是汕尾市第一个珠宝交易市场,也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珠宝交易市场之一,其珠宝产业园总占地面积达22万平方米。其中珠宝成品市场自2004年至今,共有A、B、C、D四馆,成功引入了超过3000家企业入驻经营;宝石原料市场约300间商铺,吸引了来自巴西、非洲、印度、阿富汗、巴基斯坦、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宝石原料供应商常驻;配套产业包括珠宝加工厂房、宝石鉴定中心、快递服务、公寓宿舍、饮食区、电商工作室,形成了集产、供、销为一体的航母平台。


       2017年12月1日,广东可塘珠宝交易市场正式成为阿里巴巴官方授权渠道合作伙伴,也是珠宝行业第一家被阿里巴巴官方授权渠道合作的交易市场;今年1月正式开始运营,4月2日荣获阿里巴巴集团授予的“1688商人节十大先锋市场奖”。


       海丰县中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宝表示,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珠宝商,做好产业转型升级,可塘珠宝交易市场会紧跟形势,还将在广东可塘珠交易市场的D馆三楼建立一个规模近1万平方米的市级电商孵化基地,完善办公、摄影、美工、设计、品牌策划、珠宝检测、物流、培训和金融等配套孵化服务,打造出一支强大的专业互联网运营队伍,协助商户开展线上、线下销售业务,奠定可塘珠宝产业开发海外市场基础。

关键字 
专业市场 相关文章
昌龙

网站导航:切它网B2B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公司黄页 | 人才招聘 | B2B老数据 | B2B网站大全 | B2B商人社区 | 企业查



Copyright @ 2007-2008 ChinaGemNews.com(中国珠宝首饰资讯) All rights reserved. 宝玉石周刊  版权所有
客户服务电话:(010)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:(010) 88878360 邮箱:byszk@126.com
ChinaGemNews.com 宝玉石周刊(中国珠宝首饰资讯)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:昌龙网络B2B